免責聲明

本公司在本網站上的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盡力確保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公司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本公司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本公司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進入本網站人士須自行了解及遵從有關限制。

對於不可抗力、電腦病毒、黑客攻擊、系統不穩定、用戶所在位置、用戶關機以及其他任何網絡、技術、通信線路等原因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用戶要求的風險,由用戶自行承擔,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有絕對酌情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而無需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需事先通知。本網站的資訊及資料,不可被當作專業意見,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有關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本網站及其內容可能為其他外間網站所推介或由其超連結所接達。用戶應注意外間網站所載的資料是由該等機構編纂及發布,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對於該等外間網站所引起或與其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經家護軒介紹之所有護理人員與本公司沒有直接僱傭關係。家護軒已協助查閱各護理人員之證書, 並已購買相關勞工保險。選用服務後護理人員將直接向客戶負責, 各護理人員具有專業資格及相關工作經驗, 亦會盡力配合服務守則, 惟服務過程中所引起之各種人身及財物損失, 本公司無需負上任何責任。

客戶不可私下直接以任何方式聘請經家護軒介紹之護理人員。如發現客戶與護理人員私下交易, 本公司有權向客戶追討所有損失, 包括行政費, 介紹費等。